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~家~

才回来学校几天,又开始想家了,尤其是在这闲空到没人有的日子~心又飞回家了~
妈咪自己在家一定很闷哦?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啊?爸爸放工回来了没有啊?煮什么好料吃啊?
新年要到了咯,家里还没开始大扫除啊,家里没人帮忙,爸爸去做工,弟弟放学回来也去做工,我~最帮得上忙的~也帮不到妈咪。。。怎么办好啊???没关系,等我回去我再帮忙你哦!!乖女儿非我莫属啦~~哈哈哈!

女儿-就是这个样子,那颗心永远都离不开家里,家~是最安全的!最幸福的!爸爸妈咪,女儿爱你们!鸿仔,姐姐也爱你!



爸爸好可爱!peace >.< v

人人都说我和妈咪很像脸,有吗?

酷酷的弟弟,每次拍照都不笑,叫他笑很多很多次了,但还是行不通~

爸爸+妈咪+婉仙+瑞鸿---永远在一起~~我爱你们!好想念你们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