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2天1夜游槟岛~~

哇!这一趟好好玩。。虽然只是游槟岛罢了,但一路有你们的陪伴,感觉真的不同!

其实,是阿花的提议啦~说要去BUKIT GENTING啊。。。听说那边风景很美噢!去那边就是去拍拍照咯,吃泰国餐咯!也不错啦~都很久没大家一起拍靓靓的照片了,想到要跟你们一起去玩,好好好兴奋!我好像有点三八噢!哎!是酱子啦。。。好友一箩箩都是这个样子的,我也难免啦~哈哈!!不好意思哦!拖买你们一起下水~~

还有啊。。。去之前阿花说上那Bukit Genting很斜啊!有70度那么斜叻!!哇!怎样上蛤?其实有点怕!不过为了玩,我是可以的!!

出发前,拍了几张~~
我觉得我带得最多了咯。。。包包很重啦!

走吧!出发咯~~

现在,是时候去载她们了~在等BIBI的当儿,也拍了几张!

在了BIBI,就去拿锁匙!幸好有这把锁匙咯,我们才可以省了不少!省了租酒店的钱~哇哈哈!拿了锁匙,就去载阿曼。。。才发现阿曼好轻便哦她!带一点点东西罢了~接着,就去艺精家了!跟阿花他们也一起meet在那边。。。艺精一上车,感觉到她好高兴噢!她~永远都是我们的开心果!永远都那么可爱!接着,就出发啦~~

~Bukit Genting ~百闻不如一见!真的是美咯~~那边的很多东西都是人造的啦,不过可以做到酱美算是很厉害了啦!有大象啊,鸡啊,直升机啊,牛车啊。。。还有很多啦。。。还可以看到整个槟城咯。。只是没有很pro的相机,没办法拍到很美咯~其实去那边是要看日落的啦~就去到那边还早嘛,就拍拍照,吃吃东西咯,哪里知道等了那么久都等不到日落!天灰了啊!最后,还下雨了!看什么日落啦??哎呀!如果要在那边过夜,是挺不错的咯~它的酒店就像chelet酱的咯,还是船的设计叻!很美一下!赫赫。。。这边有几张照片啦~慢慢欣赏吧!

精最鬼马了啦~花样多到。。





我们家阿花是最幸福了咯!!^^


仙,花,贤,精,曼,苹,柳到此一游

下山后,就打算去极乐寺咯~大家都是路痴叻~要去一个地方要绕很多冤枉路,绕啊绕,天都黑了咯~不过,很刚好!晚上去极乐寺看夜景很美啊!好多人哦那边!应该是那新的观音刚开张吧~大家都去凑凑热闹!就是酱子啦,很赛车咯!要上山时更加可怕!很考我的驾车技术!又没位子泊车!我的天啊!真的很紧张!比上bukit Genting还要可怕很多啊!!!

下山了,大家肚子都很饿了!!快去找东西吃吧!!结果,去到了火锅之家。。。快点进去吃个够吧!走!顺便给阿花和阿曼来个生日惊喜~迟来的庆祝,希望你们别介意啦~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啦~看在我们到处去找蜡烛的份上,请笑纳吧!生日快乐。。。



找到蜡烛的当儿,我们两个高兴到~~~


玩了一整天大家都很累了,就回去休息睡觉了啦~碧柳和美苹睡到。。。就让他们睡吧!我们则还不想睡,累是很累了,不过就是不想睡。。。聊啊聊,笑啊笑,我们那么吵,她们两个还能够继续睡,佩服!!

第二天,又继续我们的行程吧!很懒惰写了~看看照片就行了啦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酱子啦~最糟糕的是我们回时走错路啊~绕到Balik Pulau去了~走了很长很长很久很久的山路,好危险啊!姐妹们,不好意思哦!!害你们受惊了~~看到槟威大桥时,大家都松了一口气~回家咯~

有你们陪伴的日子,总是最开心的~虽然大家各奔东西,忙自己的事业,忙自己的学业,不过大家的感情还是可以那么的好~真的好不容易!!大家记得要珍惜哦。。。我爱你们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