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是我让你担心了

昨晚,跟妈咪讲了蛮久的电话,因为她在家一直都没有事做,就陪陪她咯~~
本来,不想把这件事告诉她的,都过了那么久,除了几个好朋友以外,我都没告诉别人
心想,这是我自己的事情,不需要劳烦到其他人,就让我自己来承担吧!!

在这里,告诉大家关于‘她’的故事吧!
她- 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
她- 一个极度好心肠的女孩
她- 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
她- 一个极度心软的女孩
她- 一个非常感性的女孩
她- 一个极度没有脾气的女孩

她~每当得到别人的赞赏,肯定会害羞地否认,但以上的种种性格,她从来不会否认过!因为,她确实是一个这么样的女孩!

每当朋友有难需要她帮忙,她总是随口答应,从来不会说出一声‘不’!
每当朋友要向她借东西,她总是把好的借给人,虽然自己也要用,
每当朋友有要求时,她总是无条件地去完成,虽然自己很忙,
每当大家在闹意见时,她总是静悄悄地不去争吵,
每当被别人骂时,她总是没有勇气反驳,虽然她自己没有犯错,
每当被别人讽刺时,她总是以微笑带过,
每当面对别人的臭脸时,她总是会像那个人道歉,虽然自己没有错,
每当别人坚持要做时,她总是努力地配合,
每当别人不接受她的道歉时,她总是觉得内疚,
每当心中有什么不愿意时,她总是没胆量说出来,
每当自己需要别人帮忙时,她总是不敢去要求,
每当受到委屈时,她总是一个人去承受。。。。。。

好多的每当,无论什么时候,什么地点,发生什么事情,她~总是在为别人着想,总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,却常常忽略了自己!!!

“如果我没有帮他,他会。。。”
“如果我没有借他,他会。。。”
“如果我骂他,他会。。。”
种种的如果,一直都浮现在女孩的脑海里。。。所以,女孩可说是有求必应!但,这到底是她的优点还是缺点???

她常常为了别人而忘了自己
她曾经为了朋友而跟妈妈吵
她曾经为了朋友的要求而自掏腰包去帮忙,虽然自己已经很穷了
她曾经答应朋友的要求,虽然自己没有空
她曾经为了维护朋友而跟男朋友闹翻了
她曾经答应了朋友的要求,虽然很不顺路
好多的曾经,她都是为了身边的人快乐,而去圆满他们的要求,但还是一样,她常常都忘了自己!!!

女孩的付出,相信大家都感受得到了吧?她这种牺牲小我,成全大我的精神,相信在这极度现实的社会上,是非常罕见的了!
大家是否有想想看,女孩付出了那么多,他会得到什么???
其实,她的付出与配合,都为了让她身边的人快乐,帮她们减少麻烦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。。
但是,朋友们,会体会到她的帮忙吗?会感受到她的好吗?会发觉到她的存在吗?会珍惜她吗?在她需要帮忙时会伸出援手吗???

还是根本不把她当成一回事?还是把她当成利用的工具?还是把她当成呼之则来,挥之则去的奴隶?还是把她当成没意见的傻瓜?还是把她当成毫无廉耻的白痴?还是把她当成毫无感觉的笨蛋???

直到今天,她才发现自己受过的委屈太多了。。。别人给她脸色看,难道她不能挣气点摆回臭脸吗?甚至深深地一巴刮醒那个人吗?别人无理取闹时,难道她不能大胆点跟他斗过吗?

女孩啊女孩,挣气点吧!好歹也得顾下自己的尊严啊!也该为自己想啊!也顾一下家里爸爸妈妈的感受啊~难道你忍心看到他们两个为你而操心吗?他们看到你受委屈,会很心疼的啊!

女孩啊女孩,好好对待自己吧!不要再为自己添麻烦了啦!不要再给别人当笨蛋了啦!要加油啊!不要让爸妈担心啊!!

1 comment:

  1. 女孩或许很笨,或许很单纯,
    但,这种只会付出,不求回报的人
    已经很少很少了~
    女孩不是没有脾气,
    只是不想把身边的朋友当出气娃娃;
    女孩不是没有主见,
    只是尊重朋友们的建议;
    女孩,总是关上房门,
    自己暗自心伤落泪。。。
    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,
    是她陪着我,和我一起流泪
    安慰我。。。
    女孩,你总是为我分担我的痛苦
    那么,你的呢?
    也让我帮你分担好吗?
    一次又一次的看你被欺负,
    一次又一次的看你落泪
    我,却无能为力
   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没用!
    女孩 ,我只想让你知道
    看着你的泪珠不受控制的掉落下来时
    我的心,有多痛。。。
    我喜欢你的笑容,爱你的笑声
    所以,以后,有什么不开心
    就要告诉我,
    让我也能尽到一点朋友的责任
    就算我帮不上什么忙,
    但至少让你知道有个人,
    愿意聆听你的倾诉,
    愿意陪你一起掉眼泪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