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轻松~~

哇,好久没那么轻松了
新年在家也没有得空过,时间总是不够用的
拜年啦,打扮啦,吃啦,喝啦,赌博啦,当然还有帮忙妈妈准备家里的一切啦,
每天都很充实,时间也就过得特别快~
年十一回到学校,就开始忙碌了,
功课还没做完,书还没开始读,而且要考的是需要死背的law!
对着那课本,我晕了...
现在终于考过了,成绩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可以暂时休息了
虽然还有很多很多功课等着我,但...别管它先..呵呵呵!!
很久都没有update我滴部落格了,没时间啦~
没时间,我没时间。。。
感觉上好像有好多东西要放上来一起分享,我再时光倒流想一想啦~
应该是在新年之前的事情都会再慢慢放上来。。。
woohoooo...明天没上课,可以啦~有时间我会再慢慢updat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